民國10087這天,終於完成我帶老爸到餐廳聚餐的心願,祝賀他「父親節快樂」!!

2011-08-08父親節聚餐.JPG    

為了這次的聚餐,我一個多月前就準備訂位子,沒想到只開放一個月內的訂位,所以我很認真的在7/7行事曆上記下要訂位這件事,順利訂到位子,後來又擔心爸爸會拒絕我的安排,加上想到弟媳應該也會為他爸爸慶祝,臨時起意再多邀請弟媳的爸爸(親家公),就這樣讓老爸沒什麼理由拒絕囉!

 

這次選的餐廳是去年11月第一次帶媽媽去的陶板屋,在西堤與陶板屋的抉擇下,我選擇偏日式風,老人家接受度比較高的陶板屋,既然要吃牛排當然要選主餐比較豐盛的,我個人認為西堤的主餐份量偏少!去年是在高雄某分店吃的,當時看到隔壁桌有服務人員幫忙拍照慶生,所以我也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一張!


2010-11-13陶板屋合照.JPG  

 

吃飽後,我們到附近的台南公園散步,讓孩子在遊戲區玩樂,老人家散步乘涼,消化一下胃裡的食物,回到家後,大夥聚在電視前觀賞今天聚餐的照片及影音檔,這就是我今年送給爸爸的父親節禮物!


2011-08-08父親節聚餐1.jpg

 

接著女兒拿出她很早就準備好的禮物也要送給她爸爸,老公這下可開心了,立即把手機吊飾別上去,女兒也很用心畫了卡片,還做了信封,最可愛的是他在卡片上寫爸爸辛苦了,畫了笑臉要她爸爸勾選,這招不知哪學來的!

2011-08-08女兒送父親節卡片.jpg2011-08-08女兒做的父親節卡片信封.jpg

2011-08-08女兒做的父親節卡片.JPG  

 

當然兒子也有送禮,前幾天就寄到家的明信片,是兒子學校老師的創意,讓孩子在明信片上畫圖,再帶著孩子去郵局寄出,兒子開心的分享他畫全家人,(我在背後笑稱像鬼啊!)不過還是要正向肯定兒子從不會拿筆,到現在會畫出四個模樣,各代表家中的每個人,另外今天父親節還將製作紅茶帶回來孝敬他爸比!

 

2011-08-08兒子畫的父親節明信片.jpg 

 

最後獻上這二次到陶板屋聚餐的美食照片!


2011-08-08父親節聚餐-陶板屋餐食1.jpg2011-08-08父親節聚餐-陶板屋餐食2.jpg

上面是這次到台南勝利店拍的,個人推薦香蒜瓦片牛肉,分別沾黑胡椒醬或紅酒醬都好吃;另外,這次沙拉新增菜色~碧綠牛肉沙拉,個人感覺是所有沙拉中最好吃的,連不吃沙拉的老爸都吃了!好笑的是,點菜時,老爸一看菜單就說"我不要沙拉,我不要湯,我什麼都不要,只要牛排",後來,老媽有經驗回他:你不點的話也是一樣的價錢,你點了大家會幫忙吃的!!哈哈...

還有,這次我們人多,服務生直接給一整壼的桑椹醋汁,超好喝的,不夠又再叫一壼!


下面是2010年11月我們到高雄分店吃的照片,比較看看哪裡不同!

2010-11-13陶板屋-牛肉.jpg 2010-11-13陶板屋-前菜.jpg 

 

2010-11-13陶板屋-甜點.jpg     

之前菜單有和風牛肉,這次菜單沒了,但也出了許多新品,還有感覺之前的炸飯糰比較好吃,這次不論蒸飯或飯糰都稍油一些,另外之前的冰拿鐵及黑糖奶茶都超好喝,現在改提拉米蘇咖啡,個人覺得口味不合!


這次用餐前,特別商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照,因為共有四個爸爸一起過節,所以請他沖洗二份給我們,服務生很貼心的依我們需求提供,讓今天用餐感覺挺讚的!!

2011-08-08父親節聚餐2.JPG  

 

期待明年的父親節還能有更創意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