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3-16開始第二份工作至今,扣除中間休了育嬰假11個月,今天2011-02-15剛好在機構工作滿十週年,能在同一單位工作十年,對自己而言覺得很不簡單,所以就放自己一天假,在家放空ING...


今天的收穫是看了印度片~三個白痴(3 Idiots),難得看電影的我(孩子佔據了生活,能空下二個小時,是件很奢侈的事),無意間收到朋友寄來的mail短片,談省思的教育制度,結果發現片中男主角阿米爾罕(Aamir Khan)也是"心中的小星星(stars on earth)"男主角,之前就看過"心中的小星星",覺得很感人也引人省思,今天一股氣再看完"三個白痴",看完的感想是兩部片子都讓我熱淚盈眶,推薦給大家欣賞!


"3 Idiots"一片,讓我覺得為人父母者,在子女的教育與期望值中如何取得平衡很重要,而社會上多少人是為了文憑而學習,幾乎忘了學習真正的意義在於為學習而學習!

 

期望我在教育子女的這條路也能學習尊重孩子的興趣。

 

期許自己在工作的崗位上,為服務而服務,而非只是一份謀生的工作!

 

十年就用這部"3 Idiots"送給自己十週年紀念!!

 

三個白痴.jpg

三個白痴

 

 

心中的小星星.jpg 

心中的小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