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十年來我不曾曠職過,

十年來工作不曾中斷過,

代表十年來我都有工作收入維持生計.....

十年來不曾失業過,是幸運,是苦命?!!!!!!!!

 

十年前的今天,進入伊甸基金會開始人生中的社工生涯,

一年半後轉至家扶工作至今,時間過得真快,畢業十年,也工作十年,

十年中談了戀愛,也結婚生兒育女,買了生平第一棟房子,第一輛車子,

現在沒有貸款,還有了百萬積蓄,這十年也夠豐富了吧!

 

人生忙忙碌碌,只有工作才是人生嗎?答案是否定的!!!切記!

不要讓生命只有工作存在的價值,家庭才是要更積極維繫!

期待十年後的今天,我還能在社工界服務,

我的家庭還是像現在一樣美滿和樂!!!!!

我努力著,我堅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