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我們再次造訪玉梅包子...

假日湧入的人潮一樣很多,買的人更多,但是面對近來物價上漲的波動,我發現玉梅包子也漲了,不知道漲了多久,好一陣子沒來,才發現近來原物料漲價,玉梅的產品幾乎都漲三元,不過還是一樣料多實在,這次我很驚訝的發現我愛吃的起司饅頭,裡面包的起士是整整一片,而且外皮饅頭的部分還用磅秤去量,讓客人隨手一拿都不吃虧,今兒又買了一些回家準備當早餐吃!

---------------------

2009-08-26

今天帶大家去柳營找好吃的-玉梅包子

愛吃的,喜歡的,大量購買的,可事先電話預約,再親自過去拿,比較省時。

玉梅包子-電話.JPG

 

很不眼的看板,但生意好不得了!!要訂購的,電話就在上面囉!

通常我一次會買個幾百元,然後放在冷凍庫,想吃再拿出來放電鍋蒸,味道不流失!

至於怎麼去??

就柳營台一線省道,新榮中學路段附近,會看到往八老爺牧場的指示牌,進去幾分鐘就到了。

玉梅包子-如何走.jpg

 這鄉間小路兩旁都被彩繪有牛的圖畫,算是地標吧!

玉梅包子就在八老爺牧場的正對面!

附帶一提,來到此地,可以到八老爺牧場走走,裡面可以看動物及吃簡餐,這裡有名的是牛奶火鍋,及奶製品,如鮮奶布丁,鮮奶奶酪等。

再往前走,另有一個營長牧場,比八老爺牧場大,可以帶小朋友去走走,餵小動物吃草,也有古玩,還可以搭五分車。

言歸正傳,下面這張就是不起眼的玉梅包子製作所在,好像是早期的豬舍,不過沒有豬味就是了。

玉梅包子-如何走1.jpg  

玉梅包子星期一公休,可別選這天來喔!

林林種種賣了很多不同種類的包子,饅頭。

物美價廉,經濟實惠又好吃!

玉梅包子-價目表.JPG 

推薦新口味-起司饅頭,這是我的最愛!

一個要價15元,記得剛蒸好時入口才有牽絲的感覺!

玉梅起士饅頭.JPG 

下面這張是剛蒸好時,剝開拍的!可以看到很實在的內饀。

玉梅起士饅頭內.JPG 

再來常買的鮮奶饅頭,一個才七元,很大一顆,我們家喜歡吃原味的,自己可以再加蛋或別的料,另外,有黑糖巧克力饅頭,雙色饅頭,南瓜饅頭,牧草饅頭,都還不錯,還有花捲,就是饅頭內有包葱,也不錯吃!

 

玉梅饅頭.JPG 

最後推薦是鮮奶包子,這是我們家老公的最愛,一顆才12元,內饀很豐富,有包肉及荀干角,好像還有香菇絲,味道鹹淡適中,裡面沒有包蛋黃。

另外,南瓜包子及牧草包子都是外皮加了南瓜汁或牧草汁(這是個人推測),因此呈現淡綠色或黃色,南瓜包及牧草包看起來比鮮奶包來得小一點兒,吃的感覺沒什麼差別!

 

玉梅包子.JPG 

 玉梅包子內.JPG 

以上就是玉梅包子的食記分享,住新營的朋友,可以騎單車去附近逛逛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