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baby以後,日常用品多了些奇怪的用具,這次跟大家分享好用的黃色小鴉吸鼻器!

沒baby的,可能很少聽過有吸鼻器這玩意!老一輩的多半直接用嘴巴吸baby的鼻,但現在發明日新月異,什麼鬼玩意兒都有! 

最近家中兩個小朋友常流鼻涕,幸好沒發燒,女兒六歲了,可以自己擤鼻涕,兒子未滿二歲,必須等鼻涕流下來再擦,有時還會牽絲,鼻子塞住不通挺不舒服的,這時吸鼻器就派上用場了!

早期生產後,醫院會附上吸鼻球,但吸了看不到,有時按壓不對,還往baby吹氣,後來在嬰兒用品店發現有吸鼻器,但種類很多,當下挑上黃色小鴉這款。

吸鼻器介紹.JPG 

收納方便,很好攜帶!

吸鼻器介紹1.jpg

使用方式就是將葫蘆孔對準Baby的鼻子,吸管另一端由大人以嘴巴吸氣,用力一吸,鼻涕就收集了!

吸鼻器使用.jpg

黃色小鴉這款吸鼻盒是透明的,可以看清楚蒐集的鼻涕量,另外清洗也很方便,有些吸鼻器是兩條長吸管,一頭對Baby的鼻,另一頭由大人吸,因鼻涕要經過長吸管再到蒐集盒,清洗上很不方便,而黃色小鴉這款,鼻涕直接進吸鼻盒,只要沖水就很乾淨,不用拿細刷刷!

吸鼻器-鼻涕蒐集使用.jpg

上面這張照片是兒子的鼻涕,大大一坨,吸起來時,做媽的也有成就感!!

以上就是家庭主婦閒來沒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