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又敗家買了一支清水的星鑽奈米陶瓷不沾平煎鍋,話說今年農曆年前才買一支清水的炒鍋,因為鍋好用又好清洗,重點是不沾鍋,很適合不擅長廚藝的我,因此喜歡在家自己開伙,所以這半年多來外食機會減少很多,相對地,體重也減輕,少了外食的油膩及高熱量,不只我瘦下來,連老公也少了好幾公斤!

清水產品DM.JPG

這是清水的產品介紹,買了有附保證書及教學光碟,上面框框處就我買敗了這二支!

先介紹今年一月左右買的這支星鑽奈米陶瓷不沾炒鍋,大概是38公分單把,有附鍋蓋,當時是2000多元吧!我忘了實際價格。

陶瓷不沾炒鍋.jpg

陶瓷不沾炒鍋-正反面.jpg

可以冷油就下鍋煎,真的不沾鍋,煎魚很方便,也很好清洗!

因為買了炒鍋,所以想再買一支較小的平底鍋,早餐煎蛋或蛋餅,葱油餅都很方便!所以再敗了這支星鑽奈米陶瓷不沾平煎鍋-31公分,無蓋,特價1590元。

陶瓷不沾平底鍋-31公分.jpg

陶瓷不沾平底鍋.jpg

清水產品現在在有些家樂福有設櫃,新營家樂福的清水產品服務的小姐很親切,服務態度很好,還會教你如何保養鍋具,而且這款陶瓷不沾鍋適合用不锈鍋鏟或鐵鏟,沒有掉漆的困擾,煮完可以菜瓜布或鋼刷清洗,不用擔心會損壞。

贈品-滿1000元送鍋鏟.jpg

昨天買清水產品滿一千又送一支不锈鋼鍋鏟,另外我是選家樂福買二千送二百的日子去買,又多了二百元折價券,感覺更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