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從小就不喜歡清耳朵....

以前還小可以半哄半騙,但隨著年紀大,很容易反抗,

擔心危險下,我也不再強迫她,但日積月累,很擔心耳屎整個塞住而影響聽力,

而且JESSICA可能會怕大人告訴她,耳屎塞住以後聽不到,

就自己用手摳到流血,沒辦法,只要帶去耳鼻喉科清理囉!

 

一坐上看診台,她就開始哭鬧,醫生要我抓住四肢,護士按住頭,

不過JESSICA不知哪來的力道,連醫生都說這樣很危險,本來要開藥水回去點,

等耳屎軟化,下次再來夾.....

 

拜託,醫生這麼沒耐心...如果她會乖乖的讓你夾,我還要花錢來找你嗎?

更別說要點藥水入耳,平常洗頭,臉或眼睛弄到水就常大叫,

因此我拜託醫生先夾一耳比較外面的,比較好夾,

一樣,我整個人圈住JESSICA,護士固定頭部,費了好大力氣,

這時JESSICA掙扎久了,也稍微累了!

醫生清出好多耳屎,我請他等一下給JESSICA看,他甩都不甩.....

既然人都來了,也清了一耳,當然另一耳也要一併處理,

同樣的方式,讓JESSICA再尖叫一會兒吧!

有時想想我是殘忍的媽媽,如果是爸比帶來,

肯定回家再點藥水,或者不了了之.....

醫生好不容易掏出一坨如紅豆般大的耳屎出來.....

總算達到目的.....可以放心啦!!

看診完,免不了要慰勞,稱讚JESSICA的勇敢,

帶她去文具店選了個鉛筆盒送她,

晚上,JESSICA自己說,媽咪,耳朵很舒服了.....

 

會想要用鉛筆盒鼓勵她,是因為上次帶她去逛文具店,

我看她對多掀蓋磁鐵的鉛筆盒愛不釋手,我跟她說那個很貴,

你想要買是不是?JESSICA很懂事回我:才沒有,我只是看看而已!

所以,我很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乖巧懂事的女兒,即使很喜歡,

也不會吵著要,逛書局時,多半我只顧選自己的東西,

不想讓JESSICA隨便買浪費的物品,回程我問她,

跟媽咪逛街很無聊吧,她也貼心的說不會,很喜歡跟我出來......

好一個GOOD GIRL......

 

 

這就是JESSICA清耳朵的戰利品!!!!!$176大洋......找了三間書局比價,買到比較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