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四月中將參加學校美語說故事比賽,

故事主題是The three goats  就是三隻小羊啦!

故事裡面有baby goat, sister goat, brother goat....還有ugly troll...

老師請家長要協助做道具,我這輩子最不會的就是畫畫...但仿著畫還可以.....

因為如此,讓我有機會再拿起蠟筆畫圖,先上網找了些圖片,再學著圖片仿畫及改造,

以下就是一個下午的成品....

看得出哪一隻是baby goat, sister goat, brother goat....還有ugly troll?

說到ugly troll,我在畫時,爸比還笑我"你沒看過漫畫中的壞人嗎?"笑我畫得不夠兇!

從小我就不會看漫畫,哪一格接哪一格,我還是搞不清楚,所以....

爸比只好自己動手啦!ugly troll就是爸比的傑作...

原來有時候說不會還是挺容易的,有人就會自告奮勇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