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婦忙忙忙.....

今兒個換了二張床單,把床舖換冬裝,趁著天氣又要變冷前,將床單洗好曬太陽嚕!!!

住了五年的房子,閏房就今天最整齊乾淨,因為有專職的家庭主婦在經營,這麼稱職,老公應該不會讓我太早失業吧!呵呵!

 

閏房樂趣-2.JPG

 

 

本來女兒習慣與我睡大床,但因他睡的位置冷氣較強,好幾次要他換位置,都不太肯,結果幫她買了維尼新床單後,她樂得與弟弟睡小床,現在每天都和弟弟睡到兩個抱在一起,不然就是一個疊一個,夜裡得起來瞧個幾次咧!

 

不過有了新床單,我們夫妻分床多年終於可以同床共枕了!感謝維尼帶來的好禮物

  

 

閏房樂趣-3.JPG 

 

這組風箏維尼是逛市場時看到想買,逛了一圈回來已經被買走,竟然還要用預定的,老公笑我市場貨還可以預定!就再給老闆殺個50元,網路售1980元,我用1800元成交,還好沒買貴,不然老公又要心疼他的扣扣了!!

 

 

  

閏房樂趣-1.jpg 

 

閏房今天就曝光給大家瞧一瞧囉!!

 

以上是家庭主婦骨力後,替乾淨整齊的閏房拍照留念,提醒自己要常保持這模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