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女兒上週四滿月了,原本以為休育嬰假的我沒機會嚐鮮,沒想到貼心的同事也送了我一份彌月蛋糕,而且是我愛吃的"歐貝拉"。

一收到後,迫不及待的打開嚐鮮,懷著歡喜感謝的心,跟著兒子女兒開封品嚐,不忘拍照紀念一下!

 

歐貝拉cake.jpg 

 

滿滿的派,豐富的饀料,讓人食指大動!

  

歐貝拉cake剖面圖.jpg

 

這個不知名的派,餅皮酥酥的,不油,不會很甜,上面的料不知是什麼果實,去歐貝拉網站查,也查不出這是什麼東,反正就是好吃啦!害得我減肥計劃破功!!要再努力做家事運動消耗了!

 

謝謝同事雅的貼心,送來這份好禮,巧合的是同事女兒的名字中間和我家兒子中間的名字一模一樣,看來Brian以後又有妹可把囉!!呵呵呵!!!等待當婆婆的日子還好遠咧!!想太多了。

 

祝福雅有女萬事足,未來再添個兒子,湊成個"好"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