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了朋友一家人去遊小南海的照片,心想台南縣的後壁鄉,除了稻米很有名,種田的崑濱伯也上電視外,怎麼會有一個風景這麼美的好所在,因此很心動,也想去走一回,加上離住家又不遠,週日去白河就順道去找小南海!

 

小南海地標.jpg

 

好不容易看到"小南海的地標",再往前走就是後壁的永安國小,及蓮心園啟智中心,蓮心園是收容一些身心障礙的孩子,看到蓮心園就想到一位七月初才入住的小女孩,認識她已經五年多了,不知道在那過的好不好!想進去看看,但看了又如何呢!只能祝福她!!

再往蓮心園進去,以為就要到小南海,結果繞了一大圈,還繞到白河的蓮潭,就拍了下面這些景色不錯的照片! 

 

小南海附近風景.jpg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小南海,這景色真是美啊!怎麼取景都漂亮,無奈當天中午豔陽高照,沒有遊玩的樂趣!快快拍拍照閃人,不然會曬成小黑人!

 

小南海風景.jpg 

小南海我們來啦!.jpg

 

小南海我們來啦!在吊橋上拍照,很有意境喔!!一來當然就先拍個幾張,這吊橋看來很新,很堅固!

 

小南海-女兒獨照.jpg

 

兒子因為天氣熱,總是臭著一張臉,加上近中午,周公找上門,沒什麼精神,只有女兒願意勉強配合!

 

小南海-不容易拍的全家福!.jpg   

 

好不容易找到可以拍全家福的點,利用相機功能,這全家福不假他人之手,自己完成囉!

  

小南海-很愛拍!.jpg 小南海-耍酷父子檔.jpg 

 

看看酷酷的父子二人組!兒子還很勉強的擺帥帥的pose!

 

小南海-瘦下來的感覺真好!.jpg

 

從去年九月開始施行瘦身計劃,當了家庭主婦後,更瘦了2-3公斤,總計這一年來共減肥10公斤,可以算身成功吧!現在拍起照來,也比較有腰身,呵呵!瘦下來的感覺真好!!

 

以上就是初遊小南海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