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這天,我沒時間哀悼當年911的罹難者,我也沒空看阿扁被判重刑,因為我是個超級忙碌的家庭主婦,我正在過真正的主婦生活。911這天,我如是生活。

  

   忙忙忙,一早起床幫老公弄早餐,伺候兩小起床吃早點,女兒起床氣又激怒了我,一下稱牛奶泡太多,一下說不吃果醬吐司,明明前一晚她點的餐,而且再度打翻牛奶,心一橫,請女兒自己清理,不管上學是否遲到,不管她今天要擔任早會小司儀,就是「堅持」,送去女兒上學後,私下與班導師分享早上狀況,老師同意且肯定我的處理方法,嗯!有被支持的感覺。

 

  送女兒上學後,回來處理翻倒牛奶的善後清潔工作,一不做二不休,乾脆將一樓地板全部拖乾淨。休息片刻下,兒子又黏個不停,磨了水梨泥餵他,中午再幫他煮個粥,竟然不給我吃,餵了老半天,快發火了,兒子硬是要喝養樂多配粥,真是服了他。

  

  中午娘家媽媽來電,想來玩玩,二點多到車站接媽媽及一歲多的姪子,兒子與姪子超級不容,每每兩個人在一起,照顧者一定要眼明手快,因為兒子愛咬姪子,很不幸,姪子今天又中槍了,三次中有一次沒注意,姪子就狠狠的被咬了!

IMG_3574.JPG 

我是姪子-小峰    哈哈!我是會咬人的Brian

 

  

  姪子被咬到手指,我和媽開玩笑表示傷痕不深,回家後不主動說也比較不會被發現,沒想到精明的姪子晚上一回家就向他媽打小報告,比著手指喊痛,並說哥哥咬,哈!紙包不住火,該自首了。

  

  下午和媽媽一起去接女兒放學,電動自行車讓媽媽騎著載姪子,我去向保母借了子母式的腳踏車,來回約三、四公里路程,加上又載兒子,讓我騎到快虛脫,回到家,快速做了炒飯讓三個小蘿蔔頭填飽肚子,再來幫三個小朋友洗澡,洗完我已經全身濕透了,也洗澡去!

   

  老公下班回來,簡單弄個水餃讓他吃,本來媽媽要帶姪子及女兒搭火車回家,我們夫妻著實不放心,遂開車送回歸仁再回來新營,這時已經晚上十點半了。這幾天一直有個衝動,要打掃三,四樓塵封已久的房間,房間都被壁虎佔據了,滿地的壁虎屎,看了很噁心,有好幾年沒打掃了吧!前二天清理了三樓,今晚繼續清理四樓,約二十坪大,清洗了一個半小時。

   

  都是"好神拖"惹得禍,這麼好拖,這麼好用,讓我這個很少做家事的主婦,愛上打掃,嚮往一塵不染的住家環境。(有多好用,有興趣的去看另一篇好神拖介紹)。

   

  隔壁鄰居一定認為我半夜不睡,起來打掃,吃飽閒著!殊不知白天顧小貝比,哪有時間打掃,而且夜晚,四樓露台可是涼爽無比,就這樣一股勁,汗流夾背的濕透全身,上衣被汗水浸濕到可以擰出水來,再去重新洗個澡!

   

  今天(已經是昨天了)可真把我累壞了!幸好今天是週末,有老公幫忙照顧兒子,女兒又回娘家和媽媽聚聚,我可以輕鬆一天囉!

  

現在此時精神好得很,想把這樣的心情,這樣的生活給紀錄下來。

   

以上就是家庭主婦-真正的主婦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