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大賣場都在促銷,不知是因應中元普渡,還是風災過後,生意人有良心了,很多商品都比平常便宜許多,當家庭主婦就是有個好處,可以四處比價撿便宜!

 採買之前先做功課,蒐集了家樂福、全買、寶雅等賣場DM,還有強調很平價的全聯廣告單,做了比價功課。

 這次選擇到家樂福採買,主要是看準最近的促銷,從8/28起至9/3,每天凌晨1點至7點又有買2000200的活動,DM上有些商品特價,比全XX聯還便宜,晚上睡不著的,可以好好利用這個促銷,全部湊足2000,等於打九折!今晚是最後一晚,不過來不及的朋友,記得隨時注意家樂福廣告,常不定時推出買2000200的活動。

 話說8/29星期日凌晨12點多,我就真的做了瘋狂的事!!為了賺二百元,跑去家樂福採買囉!本來老公要我寫下來他去買,他很擔心我一個女孩子家,殊不知我天不怕地不怕,想想以前工作時,半夜一點多還在遠地處理個案,今晚只去離家三分鐘的大賣場,who who!!

 一到家樂福停車場,沒想到車真多,忘了帶相機出門,只好用手機替代。下面這張是在地下停車場拍的,大家就幻想一下很多很多夜光族不睡來採買!賣場入口處還真找不到車位!

2009-08家樂福採購-停車場.JPG

 

今晚在賣場看到很多人都是手上拿著小抄,事先將要採買的寫下來,我當然也不例外,事先將特價商品剪下來,看圖找東西比較快。 

2009-08家樂福採購-採購單1.JPG

我還帶了計算機去加總,全部買了2,083元,留一小部分沒買,等二百元折價券9/4起可以使用時,再去買就行了,一點兒也不浪費200元買一些不需要的!! 2,083元就買了以下這些東東!

 2009-08家樂福採購.JPG 

凌晨逛賣場對我來說是頭一遭,也看到一些社會生態!

夭壽喔!還有父母帶小孩凌晨1點來逛家樂福,真是不顧孩子的睡眠,我呢?單打獨鬥,讓老公在家陪小孩!!

另外,還看到有人一口氣搬了40箱的美粒果,算算快八千元吧!我問那人是做生意的,他說"是啊!";"真的比較便宜嗎?",他回我:到處都這個價錢,沒比較便宜,貪的是買二千送二百!! ,呵呵!可愛的老板沒拒絕讓我拍一張!

2009-08家樂福採購-40箱美粒果.JPG

還有看到家樂福的工作人員也很辛苦,人潮很多,收銀員及補貨工讀生都要夜間加班,工作人員態度也很好,我詢問商品在哪時,一一指給我,還有工讀生帶我去找,缺貨還向我抱歉,而收銀員已經熊貓眼了還很盡責!給新營家樂福員工!

想想這個採買的夜晚,真是個很有趣的體驗!採購回來,總共花了二小時,所以換算下來,時薪100!!哈哈,還不錯賺啦!當作家庭主婦買菜加金。

2009-08家樂福採購-回家.JPG 

回程時,車上的時間顯示2:24分,車外烏漆黑一片!

以上就是家庭主婦時薪100元採購日記!

jinqhw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芙蓉
  • 哈哈哈~好一個難忘的經驗喔~
    下次我也來試試...應該畢生難忘..
  • 嗯嗯!!人生多來點不一樣的體驗!
    好玩!好玩!
    以前忙工作,現在要忙生活!
    過些時候你退休,也一起來玩唄!

    jinqhwa 於 2009/09/03 05:28 回覆

  • 貝莉魯迪
  • 一個人去逛哦~真是神勇,我那次是老公陪著去的.
    以前阿犬在時,我常去啦~白天去~
    因為去那吹冷氣看書,阿犬好喜歡去~
  • 只要是孩子都很喜歡!
    我們家兩小自小就常去,
    很愛坐手推車,回家時,還會用牙語表達"福福,再見"。
    有些時候我會享受一個人的感覺!

    jinqhwa 於 2009/09/03 05: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