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從出生後就交給爸媽照顧至今,五年多了,平均每個星期回來同住2-3天,雖然和我們夫妻相處不會生疏,但和外公外婆更親,8/3我回娘家打包行李並載Jessica正式搬回來與我們同住,一家四口的生活正式啟航!

  回程前,媽媽流下不捨的眼淚,因為Jessica是她的第一個孫子,而且是唯一的孫女,同住五年多,祖孫的感情比我們母女要好上幾百倍,看到媽媽流淚,做女兒的我也忍不住淚水直奔,淚水是為母親的辛苦所流,捨不得媽媽繼續辛苦幫我照顧,淚水也是為自己即將面對獨立的擔心而留,因為這次真的代表自己要獨立,不能再長期依賴娘家。

潔物品.jpg

Jessica的物品就這些,大部分是衣服及學校書本,其他還有很多衣服下次再帶回來!

潔禮物.jpg

Jessica也帶了些特別的禮物回來!

鄰居都很疼愛Jessica,除了常提供免費的早餐外,連現在不用的高級洗頭椅都送給Jessica帶回來,以後不用再擔心洗頭要抱或會弄濕眼睛,可以舒服的躺著,像在美容院洗頭,只是負責洗的人是她媽-我。

潔禮物-拖鞋.jpg 

回來前,外公外婆帶Jessica去旗津玩,又買了海灘拖鞋,Jessica可喜歡了!有的玩又有的拿,一舉兩得!

潔禮物-手錶.jpg 

再來精美的手錶是幼稚園老師櫻桃媽咪送的,櫻桃媽咪很捨不得Jessica要離開,一直拜託我讓她唸到大班畢業,好幾次我都想脫口答應,因為櫻桃媽咪真的對Jessica很照顧。這手錶是相當有紀念價值的,Jessica每天戴著它,睡覺也捨不得拿下,也會看時間,我想日後看到錶,就會想起這段與櫻桃媽咪的日子!JESSICA與櫻桃MOM.jpg

8/3回來的當晚,我們一家四口去了熟悉的香堤庭園餐廳吃晚餐,慶祝Jessica回來!

潔禮物-香堤聚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