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泳裝秀.JPG

就為了這張照片,花了我四小時!

今天是Jessica幼稚園泳裝秀+環保變秀表演,參加的小朋友50來個,因此每個小朋友約只有30秒的走秀時間,本來想說就讓Jessica自己參加,反正學校都會拍照,屆時再看照片就好。

但昨晚和Jessica通電話,她說都沒有人要來看我走秀,雖然上週末我已告知"媽咪不會去參加",Jessica很懂事,不會無理取鬧要求,雖然我知道孩子會期待,但Jessica卻不會讓我難過。

上週末看她為了今天的走秀,足足練了二天的台步及擺pose,中午午睡不睡,自己一個人繞著地墊走台步,都不會嫌累,還一再要求我教她走秀,我不想讓孩子有太大的得失心,一直不是很在意她的表演結果,在孩子學習過程中,我注重的是參與,至於結果,我一點也不在乎,我希望我的孩子每種活動都樂於參與,只要參加,在媽咪心中就是第一名!

因此我做了決定,即使只是去拍照,即使Jessica走秀只有30秒,花一天過去參加都是值得的!我總共來回開車近二個小時,加上花了一個半小時在幼稚園從頭欣賞到尾,看每個孩子的泳裝秀及環保變裝秀,最後還有頒獎等,從早上八點半出門,回來已是中午十二點半,就拍了這些無價的照片!

Jessica泳裝秀4.JPG Jessica泳裝秀1.jpg Jessica泳裝秀2.jpg Jessica泳裝秀3.jpg

Jessica你是媽咪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