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家扶人,免不了要幫忙推銷,打廣告一下!!

歡迎樓上招樓下,一起共襄盛舉喔!

義賣--舒潔衛生紙.jpg 

以下新聞稿摘自台南縣家扶網站

  為因應景氣寒流使捐款銳減的衝擊,台南縣家扶中心與金百利克拉克公司合作於7/15在縣府愛心小棧旁推出「舒潔心、家扶情」義賣活動, 120 抽 8 包裝的舒潔拉拉炫彩衛生紙,以 110 元特惠價義賣,在顏純左副縣長、金百利克拉克新營廠涂永富廠長聯合叫賣下,吸引縣府員工義購熱潮,而人力資源部經理林復榮、專員王南青、儲運部主任周瓊華,也響應企業志工協助叫賣,家扶中心指出,此義賣將持續到 17 日下午 5:00 ,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台南縣家扶中心指出:由於景氣持續低迷,加上失業問題嚴重,使得中心各項捐款平均短缺二~三成,而申請扶助的家庭也從兩年前的 500 戶 1,350 童增加到 805 戶 1,650 童,光是每月例行性支出即需 300 餘萬元,加上每年兩期的助學金,更非得積極的辦義賣不可。

  金百利克拉克公司新營廠廠長涂永富表示:的確長期的不景氣帶給各行各業的衝擊頗大,而企業主本來就是抱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互助的回饋精神,公司已連續在 95 、 96 、 97 三年配合勞工運動會及 98 年初贊助產品義賣來幫助弱勢團體,義賣金額亦超過 100 萬元,他相當感佩家扶中心積極的行銷與動員力。於是此次再向公司爭取贊助人氣產品 拉拉炫彩衛生紙 250 箱( 8 包 120 抽)共 2,000 串,總市價在 27 萬元,義賣價則有 22 萬元,希望能帶動買氣,並直接用於弱勢孩子的教育投資 。

  台南縣家扶中心指出:今年共有 218 位扶助孩子投入高中及大專考試,之前國中基測更出現新市國中朱瑞華的 394 高分,而總統教育獎的官田國中林彥宏亦考了 369 分,相信在八月中下旬會有更多的好成績,家扶中心將於 8 月 30 日辦助學茶會共需 610 萬元助學金,目前仍缺 400 萬元,並於 7/20 ~ 7/22 一連三天假永康、歸仁、新營、白河、麻豆、佳里郵局同步義賣,邀請民眾共襄盛舉,家扶中心助學專線 (06)6324560 、劃撥帳號 00356321 。

 

 ~義賣快訊~ 
南縣家扶中心近期義賣場次時間表

活動日期

活動時間

活 動 地 點
98.07.20(一)
08:00~17:00
新營、白河、佳里、麻豆、永康、歸仁郵局等六據點
98.07.21(二)
08:00~17:00
新營、白河、佳里、麻豆、永康、歸仁郵局等六據點
98.07.22(三)
08:00~17:00
新營、白河、佳里、麻豆、永康、歸仁郵局等六據點

家扶中心於7/20(星期一)將陸續展開連續三天在新營、白河、永康、歸仁、佳里、麻豆郵局等六處推出愛心義賣,籌募助學金的活動,籲請社會大眾捐出小贈品、家電、文具…等提供義賣助學.歡迎各界共襄盛舉,洽詢電話:06-6324560,助學劃撥帳號:00356321。

歡迎社會民眾踴躍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