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84.JPG 

這是我的新照型,哆啦A夢的口罩是保母姨婆幫我新買的,

每天早上上班前(我媽咪上班天,我當然也要去保母家上班),我會全副武裝,出發....

雖然路途只有短短二百公尺,不過媽咪為了好玩,當然是玩我啦!就會給我戴帽子又戴口罩的...

硬是要我拍下這張照片....

 

 

下面要為各位介紹的是端午節的粽子,我的保母姨婆手藝一極棒,今年端午前夕包了粽子送給媽咪,

而且也包了一串屬於我的小SIZE粽子給我玩,但 有幾顆被吃了,就剩這些,趁還沒吃完前拍個照留念吧!

IMG_25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