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滿5足歲了!!!!!不過,當蠟燭插上去時,她說我已經六歲了,是啊!以虛歲來說,是6歲了!!

媽咪先騙我出去,等我進來時,大家為我唱生日快樂歌,沒想到舅媽還記得我的生日,

送我芭比娃娃......

連阿媽也靠過來看芭比長什麼樣!!

阿舅和小峰則是盯著CAKE流口水....

隔天,98/2/22一大早,媽咪和爸比送我的生日禮物就是去坐摩天輪

我們到夢時代,真的很早,還沒開門,只好去IKEA逛逛,再回來DREAM MALL!

我們]最先到頂樓,爸比量了我的身高,幸好108公分,還未達買票,只差二公分而已,好險!

我們一家四口買二送二,選了HELLO KETTY 包廂,出發囉!!

 

BRIAN和我都是第一次坐摩天輪,我們二個天不怕地不怕的玩了起來,

下來後趕緊和包廂拍照留念!

 

後來爸比又讓我自己選一樣娛樂,因為要自費....不能每種都玩

只好又花了100大洋....就是旋轉木馬,

我獨自一人樂樂....

 

 

另外,我也和BRIAN坐玩具車,別誤會,這沒花錢,只有過過乾癮.....


看看我和BRIAN穿的衣服,像姐弟裝吧...

這是媽咪今年用消費券幫我們買的.....







我生日這一天,就這麼快樂的全家一起度過.....

事隔一週,回阿媽家,大伯又帶我去買蛋糕,又再過一次生日...哈哈哈...

誰叫我有二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