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買鑽戒,可是費盡千心萬苦,過程曲折又坎坷,除了之前在X華鑽石不愉快經驗外,這次原本訂製36分,又因店家不小心,將之當成垃圾處理掉,我的天啊!怎麼會這麼離奇呢!!!好不容易總算在中秋節前夕拿到手!

 

這次能順利買成功,多虧同事幫忙,因為同事未來的老公家經營珠寶店,幫我找了這指31分/E color/vvs1的鑽石,而且有GIA證書的,價錢則是與我當初買X華鑽石的30分/H color/vs1的價錢四萬二千多元還要價宜一些,更幸運的是戒台的模樣和我在X華鑽石看上的戒台幾乎一樣!

 

終於圓了我心願!這是老公在我生Brian時,因工作緣故無法陪在產房,當下來電的承諾,Brian快九個月大了,終於實現諾言!

 

接下來下一個人生目標是什麼呢?!我思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