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七年級生很敢講話,

優點-勇於表現自己的想法,勇於爭取自己的權利

缺點-沒經思考的話說出口容易不自覺得罪別人,沒有長幼有序,職場倫理的觀念

該嘉,該憂?????????!!!!!!!!!!!!!!!!!

曾幾何時,我也算是工作職場上的中生代,工作滿十年應該進入中生代了吧!

尤其在我們機構,這三年多來員工人數由13人增加至35人,進來的青一色都是七年級生,

即便三年多來和七年級生互動,還是讓我有很多的衝擊,

今天讓我又動怒了,破壞了我一下午的情緒,實在划不來,

當下面對"她"的回答我實在只能說太白目了,對我的建議不採納就算了,

還質疑我的工作進度,擺明了侵犯到我頭上來了,

原本只是A事,您還A事牽拖到B事,這樣的態度及做事方法讓我很不茍同,

讓我以後一點都不想教導你,雖然我不想仗著自己年資多,但總有一些可以分享的吧!!!

只能說態度決定一切,決定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