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開心心的在嘉義耐斯百貨京華鑽石專櫃買了生平第一支鑽戒,花了我四萬多元,原以為高單價的物品,服務品質應該會相對提高,但結果令人大打折扣,我想我這輩子不會再買京華的產品,而且我要將他們服務不佳及品質待評估的部份透過網路告訴更多的人,不要被品牌迷失了!!看到的朋友幫我大力宣傳吧!

 

97/7/19去逛嘉義耐斯百貨京華鑽石專櫃,小姐熱情的介紹他們的鑽石品質有多好,訂了鑽戒後,回來再蒐尋有關鑽石的相關訊息,才發現雖然京華介紹的很好,但始終沒告訴顧客鑽石證書有分別,原來我訂的鑽石沒有GIA證書,事後打電話去問,京華強調他們也有賣GIA的而且價錢沒有差別,可以再更換,於是我又補了3700元再換成有GIA證書的鑽石,原以為可以等著取貨了,沒想到惡運正開始!

一週後,京華始終沒來電告知鑽戒處理的進度,還是我主動去電詢問何時可交貨,就在8/1可以交貨那天,小姐又來電表示我訂的戒台是新款式,當初送回台北鑲,忘了拍照又要再寄回台北拍完照寄下來南部再交貨,我真是好狗運啊!一波三折!!8/2小姐再來電表示應該可以交貨了,不過因為我選擇在新營交貨,新營店的小姐檢查品質有問題,建議我再等候時間送回台北處理或更換新的款式,或重新再用新的戒台鑲,真是可笑,我先生笑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碰上詐騙集團,因此要求直接退款處理,但我捨不得一見鍾情看上的鑽戒,8/3親自到新營店瞭解事情原委,新營店及嘉義耐斯店小姐都很客氣的表示要如何補償對我們的損失及一再延遲交件,但得等戒指送回總經理室看過再談補償,如果可以有善意的補償,我還可以再給京華一次機會,但沒想到8/5來電回覆總經理很慎重的看過戒指表示沒問題可以交貨,你可以交貨我卻不敢收貨,原本8/1耐斯店可以交貨的,送到台北拍照再送至新營店,品質有問題,但送回台北總經理室又沒問題,我開始擔心新營店盡責的小姐可能會被處理……重點是這樣的品質把關及服務態度,誰還敢信任,我最後選擇退款處理,或許我與京華無緣吧!有機會再找另一家信用可靠的買生平第一支鑽戒。

後記:京華在交貨交涉的過程中還問我要不要換其他款式的戒台,因為我選的「About love」是新款式較難鑲,可是我查了奇摩知識,在200610月網址連址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0810886就人問「About love」這款式的價格,難不成京華同一款還有第一代、第二代,交易的過程中有太多的秘密可能是我們消費者不知道廠商之間處理的狀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