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去電阿姨(小寬的保母),問問寬寬今天有沒有乖乖的,結果阿姨說小寬的後腦被可惡的蚊子叮了七個包,我的天啊!!一直在思考到底是什麼時候被叮的,自從臉上被叮了二次各一個包至今未消後,已經很小心用蚊帳,怎麼這次這麼嚴重,我和爸比在討論,難不成前一晚把蚊子給關進了蚊帳,由於臉上有擦藥,所以這次臉沒遭殃,而小寬習慣側睡,因此…..七個包就這麼來了,…..可惡的蚊子,下次別讓我看到,不然就殺你全家…….氣死我了,心疼我的小寬….身體免疫系統已經很差了,還要受蚊子的氣…..真惱人…..昨晚睡前請爸比再次檢查房間內有無蚊子另外有個異想天開的想法,把藥擦滿頭部,有異味,蚊子是不是就不叮了…..不過用嬰兒脹氣膏擦蚊蟲消腫還真有效,今天腫的部分已消了許多…….

 

 

 

雖然被蚊子叮,但還是笑得很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