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潔日前告訴外婆,"叫弟弟不要再住院了,我每次要跑那麼遠去看他,很累ㄋㄟˋ "

原來小寬接連二次住院,外公都載小潔前來探視,說真的,有點遠,也難怪小潔會抗議!

小寬說:我也不願意住院啊!每天被吊點滴不能活動,很沒自由吔!

媽媽說:千萬不要再住院了!第二次住院時,每個醫護人員看到我都說"媽媽你好面熟"或"小寬你怎麼又來了!小寬圓圓的臉頰住院期間也被護士阿姨捏得更圓了,不過也特別受到照顧!

話說第一次住院出院一星期後,又因蜂窩性組織炎住院,當晚沒有病床,原以為要在急診室待上一整晚,幸好有貴人相助,急診醫師安排我們在隔離病房住到隔天下午才有二人病房,這次媽咪又在醫院陪睡了四個晚上,終於小寬脖子地方的硬塊經施打抗生素治療後漸消腫變小,5/19順利出院,出院後的小寬活動力較之前增加很多,也變得多話,很喜歡與人"聊天",沒看到人就會哭聲引起旁人關切,我可愛的小寬,可真是越來越可愛,越來越活潑了,媽咪期望你別再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