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下班去接小寬,保母說小寬長牙了,天啊!我這個做媽的竟然不知道兒子長牙,還是保母告訴我的,不過四個多月大長牙,也太早了吧!小寬是下門牙開始有一顆發牙,保母最近在餵蘋果泥時發現有磨的聲音,手洗淨摸摸才發現的,難怪這小子口水這麼多!!

5/13帶小寬去打預防針,現在全球疫苗都缺貨,不過在新營樂恩診所還有巴斯德的五合一可打,沒想到半夜三點多又發燒,還好只有38.5度,餵退燒藥及睡冰枕後沒再燒,也讓我半夜又忙了二個多小時,5/14晚上睡前又有發燒的傾向,還好只有37-38度不等,睡了二十多鐘的冰枕後,一整夜起來二次摸摸頭及身體,幸好沒再燒!小孩發燒,做父母的整夜睡不好覺,恨不得快點天亮,我想這是有嬰幼兒的家長共同心聲,不過只有我這個快累翻的媽媽倒頭就睡,還要用鬧鐘叫起來看看兒子有沒有發燒,起來後確定沒燒,再訂下一個時間的鬧鐘叫起床,這陣子因為小寬常生病,讓我好幾個晚上都沒睡好,我的夜晚只有假日才能好眠,因為平常爸爸上班早出晚歸,為了他的行車安全,我犧牲自己的睡眠,假日,半夜起床的工作就交給爸爸分擔,不然平常沒讓他忙,太便宜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q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